哈弗车窗异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车窗玻璃出现异响情况,可能是密封橡胶进入灰尘,建议车主清理一下密封橡胶。如果清理过后得不到解决,查看车窗外围的植毛条是否老化,出现密封不严的情况,如果是该原因引起更换即可解决。

车窗密封条老化:

针对车窗密封条老化的现象,车主可以选择购买密封条修复油,密封条修复油蜡不会对橡胶条产生化学作用,更会润滑橡胶条,使其变得柔软有弹性,噪音问题就解决。新车的密封条保养更为重要,可以防止密封条的老化,减少密封条破损,延长密封条寿命。

及时拿掉夹在车窗上的广告条:

当车子停在外面,经常会有推销广告人员往车窗上插卡片,当车主不注意摇下车窗的时候,卡片就会滑进车窗缝里面。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被插了卡片在车窗上,一定要注意拿掉,避免开车窗的时候掉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