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底盘高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高度是114毫米。迈腾车型作为一款中型级别轿车,114毫米的底盘高度对于机动车辆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车辆在行驶的非铺装路面的时候,需要注意路况情况,降低车辆车速,避免出现磕碰底盘儿的情况。

以迈腾 2021款 330TSI DSG 30周年纪念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71mm,轴距是2871mm。灯光方面,迈腾采用了全LED矩阵式大灯和全LED尾灯,并且支持流水转向功能,更具有辨识度,行车灯由底部改为上部的灯眉设计,造型上要更加精巧。

一汽大众迈腾车型是一款中型的三厢车型,车辆目前在售的是2020款车型,车辆所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机动车辆的驱动方式目前只有两驱版本,车辆能源类型使用的是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