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chilla是什么摩托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hinchilla是奔达金吉拉。chinchilla是一款国产美式复古巡航摩托车。chinchilla摩托车是由奔达摩托生产。奔达摩托创建于1994年,前身为浙江中南摩托车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的四大骨干摩托车企业之一,是一家具备整车设计、动力研发、动力制造、整车制造等完整的全流程制造能力的企业。

Chinchilla基本配置:

1、动力配置:金吉拉核心动力来自于一台实际排量为298CC的V型双缸发动机,采用水冷散热电喷供油,马牌皮带传动,保养成本更低,传动系统寿命更长,最重要的是更有复古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约合30匹马力。

2、外观:金吉拉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并采用圆润化设计,大量平顺线条层次简单。车头采用圆形大灯,内置LED灯圈。平把设计更加舒适简单。圆形液晶仪表盘显示的比较清楚,就是尺寸有点紧凑。豆荚油箱造型也是非常饱满,能够感受到精致考究。(数据来源:奔达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