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onx是大众的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ayron-x是一汽大众旗下的探岳X。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探岳X定位为一款CSegment的Coupe型SUV。基于大众SUVCoupe概念车而打造,外观上大幅度保留了概念车的造型。

外观方面,tayron-x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辅以黑色中网装饰,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接,大灯造型方正,内部细长的日行灯与格栅上的饰条相结合,C柱角度大幅前倾,尾灯组较为修长,内部由“X”型灯带组成,保险杠两侧设置了双边四出的装饰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6\u002F1860\u002F1662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tayron-x标配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空调触控面板、三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尾门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全景天窗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采用2.0T排量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前置四轮驱动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全时四驱。底盘悬挂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