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热点连不上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检查并消除手机的WiFi问题。方法是设置手机-WLAN-点连接到网络-点忘记密码。再次单击此网络-输入正确的密码并重试(输入密码时,选择“显示密码”选项查看您输入的密码);如果信号太弱(小于2巴),则无法连接。

2、关闭移动任务栏上的WLAN开关,然后再次打开WLAN并测试网络搜索连接。

3、通过移动电话设置-WLAN-单击要连接的网络右侧的“\u003E”-静态IP是否“打开”。如果是,请关闭并重新启动电话连接。

4、尝试打开静态IP,手动输入IP地址、网关、网络掩码、主域名服务器等信息,并测试连接。

5、使用带有强WiFi信号的ID连接并输入密码测试。如果你能正常上网,你就能解决手机的问题。如果问题出在手机上,您还需要检查WiFi网卡问题或程序问题是否导致无法访问互联网。首先检查WiFi设置是否正确。然后检查系统或WiFi驱动器是否正常。如有必要,从官方网站下载手机型号的WiFi驱动程序并尝试安装。

6、输入设置-常规-恢复出厂设置-恢复所有设置,然后重试。

7、检查宽带信号是否从外部网络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