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是福特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Escape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福特Escape车已经成为福特汽车中最受欢迎的非卡车车型。更多介绍如下:

Escape发动机:

福特Escape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5升三缸发动机或2.0升四缸的发动机。如果装备合适,福特Escape车最多可以拖曳3,500磅的重物。这些发动机都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在2.0升涡轮增压器上变速箱还配有换挡拨片都可以手动控制。前轮驱动是基础发动机的标准的配置,而全轮驱动是可选的功能,全轮驱动是较大是2.0升发动机的标准的配置。

Escape配置:

新款Escape车配备可选择的驾驶模式,所有配件均采用福特360车高级驾驶辅助的技术。福特车提供平视显示器,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也是如此福特Escape车还可以配备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和避让式转向辅助系统。新款福特Escape车具有可滑动的后排座椅和高达37.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足以容纳四个大型高尔夫的球袋。汽车内部空间宽敞通风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