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长期给家人开可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的车可以长期给家人开。

定义:

汽车过户指的是汽车由原登记人名下,转登记到另一人名下。汽车过户属于二手车的交易范围,一律按二手车交易办理。汽车过户指的是汽车由原登记人名下,转登记到另一人名下。汽车过户属于二手车的交易范围,一律按二手车交易办理,看情况。可以借,但不能随便借,借车也存在有一定的风险。很多人在借车的时候即便内心很不情愿,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碍于情面,不好直接拒绝,所以不得不把车借给别人。但是,车子借出去之后,如果发生了事故,那么车主本人可能将会充当“冤大头”。

需要证件:

车辆过户所需要的证件有原车主身份证、新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证\u002F副本、购置税本、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刑侦验车单、保险单。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