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发动机非常耐用,技术成熟,表现很稳定,现代在汽车发动机的生产上拥有十分完善的质检体系,在耐用性方面不用担心。

发动机的定义: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

现代发动机:

北京现代发动机缸体的材料是全铝制作,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机构。而且还带双CVVT技术,发动机很轻,但效果很好,动力和性能也都很出色。北京现代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u002F6300rpm,最大扭矩155Nm\u002F4200rpm,从缸体材料来看,相比许多传统的铸铁发动机来说,发动机重量得到了有效的减轻,从而带来车身重量降低和燃油经济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