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需要什么驾照才能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斯特需要A1驾照才能开,A1驾照准驾的其他车型有:A3(城市公共汽车)、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以考斯特2015款2.8T高级车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九龙汽车,级别为轻客,变速箱为5挡手动,车身类型为客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驱动方式为中置后驱,助力类型为液压助力。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驾驶车辆的许可是通过驾驶证的核发来实现的。

在国际上,对驾驶证的定义为:为了驾驶汽车,主管当局发给的许可驾驶车辆的证明文件。我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