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机没电打不着火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机没电打不着火需要其他方法借电打火。以下是关于重新让汽车打着火的方法介绍:

推车启动:

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手动挡汽车,电瓶最好还有点电,并且地形符合条件。如果没有乘客,那么就尝试找行人帮忙。首先挂上一档,踩下离合器,打开车钥匙至ACC档位,让小伙伴们在后面推车,当车子速度上来后,可松下离合器,汽车会因为惯性的原因,能即可点火成功。

借电:

如果没有应急启动电源,事实上很少有车主会随车携带这种东西,那么可以先周边车主求助,申请搭电。

牵引拖车:

最后一种方法,就是找辆车牵引,先找到一根结实的牵引绳,将两车辆的前后捆绑结实,接下来就可以牵引。启动时要缓慢启动,确保两车车速相同,同时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如果后面来车,要及时通知前车,慢慢靠路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