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fv7140bambg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fv7140bambg编号的车型是2015款的大众捷达1.4排量的车型。

捷达在售车型:

新捷达:

新捷达包括1.4L、1.5L和1.4TSI三个排量的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共9款车型,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

VA3:

捷达VA3在设计方面极具年轻活力,前脸采用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定义了家族设计理念。

VS5: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的是非常成熟的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VS7:

捷达VS7是捷达品牌又一款SUV产品,定位中型SUV。随着VS7的推出,捷达SUV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外观方面,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个性十足,多边形镀铬点阵式前进气格栅 两侧层次分明的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