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越L星越l离地间隙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10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168mm,并有着500mm的涉水深度。20度的接近角、22度的离去角和16.9度的通过角也让其在通过性数据上表现优秀。

除了四驱系统的配置,也有着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更出色的车身越野参数,星越l的四驱版车型搭载的是国内首发的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相较于第五代最大承受扭矩提升19%、响应速度提升16.7%、扭矩精度提升33.3%、重量减轻15.8%,有着更快的响应速度和精准度,前后轴可以实现50:50的扭矩分配。

以下是具体介绍:

1、吉利星越是一款跨界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

2、吉利星越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3、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7马力和2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4、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38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