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是啥继电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orn是汽车喇叭继电器。汽车喇叭通常是用电磁继电器开展操控的;汽车喇叭通常全是处在前胎的保险杠里头,但也会有一部分车型的喇叭是装置在前脸格栅内。

汽车喇叭一般是用电磁继电器进行控制的,电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是继电器的电源通过方向盘的按钮通电之后,通过绕圈端,也就是控制电路端,同时驱动电磁继电器的动触点与静触点闭合,被控制电路导通,接在终端的喇叭就会产生作用开始工作。

继电器作为一种电控制器件,该控件连接在电路中是需要组成控制系统和被控制系统的,继电器同时又分为若干个主触点,其中主触点是连接在被控制系统中的。

随意拆卸汽车上的电路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隐患,如果汽车的喇叭不响了,有可能是喇叭上的线路出现了问题,建议车主到维修店或者是4s店去维修,一般来说4s店维修花费的费用可能要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