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拖车钩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后面拖车钩是在副驾驶前面中网位置有盖板撬开就可以找到拖车钩。一般前拖车钩都在保险杠上面开了个预留口子,打开就可以安装拖车钩。

长安unit的后拖车钩在车子的排气管附近,位置不起眼,并不是很好找,需要仔细查看。

长安UNIT属于新款紧凑型SUV车款,颜值配置技术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搭载1.5T新款蓝鲸版发动机实用动力可以满足。

长安UNIT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15毫米、1870毫米、1565毫米,其属于长安集团的一款中型SUV。以2020款自动豪华型长安UNIT为例,其轴距为2710毫米,油箱容积为55升,整备质量为1465千克。

2020款自动豪华型长安UNIT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80马,最大功率是132千瓦,最大扭矩是3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