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哈弗f5停售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F5并沒有停售,现阶段市面上依然有2020款长城哈弗F5出售,与此同时也长城哈弗生产厂家都没有表明有停工长城哈弗F5的准备,因而在网上常说的长城哈弗以F5停售是谣传。

长城哈弗F5精准定位紧凑SUV,与另一款紧凑SUV长城哈弗H4比较,F5除开前脸有一定的转变外,别的的位置基本上没有什么更改。

哈佛F5后排座椅的气质包裹着座椅,舒适柔软的填充物尤其舒适。此外,后排座椅前面还有两个USB接口。哈弗F5的天窗是不可开启的,是全景天窗。底盘方面偏运动感稳定。在道路上转弯没有问题,方便驾驶,侧向转弯也没有问题。

哈弗F5动力系统配备代号为gw4b15的1.5T发动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2020哈弗F5座椅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尤其是前排座椅,软硬填料适中。座椅侧面的包裹恰到好处,肩部支撑也到位。长途驾驶后不会感到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