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电瓶型号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电瓶型号是:瓦尔塔12V70AHAGM电池,启动电流720A。

宝马2系动力系统:

.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流顺且精准的操控手感,辅以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适应悬架可以根据驾驶环境调整减震特性,提供COMFORT舒适模式与SPORT运动模式以应对不同需求受。

车身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明显的增加,车身增加60毫米达到4433毫米;而轴距则从现款车型的2660毫米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如果算上17毫米的车身宽度提升,整车的内部空间将比现款1系轿跑和敞篷车有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员舱可以增加21毫米左右的腿部空间更是令人期待。此外,在修正车身长度之后,行李箱容积等也有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