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约考一直在受理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预约页面一直显示预约受理中的,说明预约没有成功,需要取消预约重新预约。网上预约科目一考试,一般预约以后会在24小时之内就会显示预约成功或没有成功的。如果是学车人多季节,比如寒暑假期,系统排队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需要耐心等待。

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

目前车管所已经启用了考生自主预约系统,所有需要考试且具备约考资格的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预约登记并查询结果,系统将根据考生业务等候时间长短进行排队。

12123系统更新的原则: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初次申领驾驶证、申请增驾业务时间为排序时间;档案送到车管所受理代办单成功,出流水号那一天算起;

2、那科目二科目三排序规则是以你科目一合格的那一天开始排序,如果你比别人考科目一合格的时间迟,那么你的排名也会相对落后;

3、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如果你科目一考挂了,再预约科目一的时候,是以考挂了的那天排队,不是再以受理成功的那一天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