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进行绿色驾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绿色驾驶习惯可以通过日常驾驶训练养成,如不急加速、急刹车、不过多并线等。但由于节油效果不能立即反馈,驾驶员没有主动性,所以可以通过一种叫做\

1、绿色驾驶定义:

绿色驾驶指即能够节省燃油、降低尾气排放,同时又能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的驾驶方法。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训练自己的驾驶行为,达到绿色驾驶的目的。绿色驾驶行为训练仪,是通过读取汽车OBD数据相关数据,计算得出正确驾驶方法,通过提示,积分,报警,显示等方法训练人们的驾驶行为,达到节油低碳的目的。

2、绿色驾驶好处:

其实只要改善驾驶习惯,就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使用成本。通过简单而有效的绿色驾驶妙招,就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节约成本),最高可达47%。绿色驾驶汽车的能量来自汽油。它是发动机的动力之源,没有它汽车就无法转动。汽车做的功越多,所需要的能量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