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跟迈腾哪个空间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的空间更大。在车身尺寸方面,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速派的长宽高分别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从这两款车的轴距就可以看出,迈腾的轴距要更长一些,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好一些。

以下是速派跟迈腾的具体介绍:

简介:

迈腾是一汽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速派是上汽斯柯达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出自同一平台,除了在外观方面有一些变化之外,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完全相同。

动力: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同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和2.0T高\u002F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