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星的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有五星标志的汽车品牌是东风启辰汽车和江淮汽车。这两个汽车品牌都属于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启辰汽车是东风日产汽车公司于2010年成立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汽车上搭载的是日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启辰汽车性价比较高且作为国产车,目前在售车型包括轿车系列以及SUV系列,尤其启辰D60,有比较多的消费者喜欢购买。

启辰D60搭载的是尼桑1.6升发动机以及CVT的变速器,底盘带有轩逸的构造,于是有人把它称为换标轩逸。但它的价格只要轩逸的一半。此外,它还具有比轩逸更显动力的前脸,并且车身更加大和长,因此使车内空间比较大,对于坐在里面的人来说,会享受到其舒适的感觉。

江淮汽车是安徽江淮汽车公司于1964年成立的品牌,江淮汽车作为国家级重工业,身上担负着打造自主汽车品牌的使命,目前旗下的汽车品牌涉及乘用车、商用车以及车辆核心零部件,乘用车包括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