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头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狮子头图标的汽车有东风标致品牌汽车以及捷豹品牌汽车。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旗下汽车主要有标致408、标致508、标致2008、标致4008、标致5008、标致206、标致207、标致301、标致308、标致307、标致308S、标致3008、标致e2008、标致4008(进口)、标致207(进口)、标致508L新能源、标致308(进口)、标致307(进口)、标致3008(进口)等等诸多车型。

东风标志中国市场发展历程:

1985年9月26日:广州标致汽车公司(简称GPAC)成立。

1985年--1997年:GPAC公司生产了约10万辆汽车(505型家用车和四门轿车,504型皮卡)。1987年:雪铁龙与第二汽车制造厂(即后来的东风汽车公司)进行接触,第二汽车制造厂是中国第二大卡车制造厂家。1988年:雪铁龙汽车在中国的行驶测试可行性研究。1989年:中国有关部门批准雪铁龙与第二汽车制造厂的合作项目。1990年12月:与第二汽车制造厂签定成立合资公司的合同。1992年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DCAC)正式成立,这是雪铁龙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的合资公司,这家合资企业的目标是生产并销售富康车。1997年3月:标致公司把其股份转让给广州标致公司。1998年9月8日:雪铁龙富康三厢轿车推出(\

捷豹(Jaguar),英国汽车品牌,1922年诞生,创始人为威廉-里昂斯爵士;现属印度塔塔集团旗下。2004年进入中国,捷豹在中国市场拥有X系列运动轿车、TYPE系列跑车、PACE系列轿跑SUV三大产品。

捷豹汽车主要有:捷豹XEL、捷豹XFL、捷豹F-TYPE、捷豹F-PACE、捷豹E-PACE、捷豹XE、捷豹XF、捷豹X-TYPE、捷豹I-PACE、捷豹S-TYPE、捷豹XJ、捷豹XK、捷豹C-X75、FUTURE-TYPE、捷豹B99、捷豹E-TYPE、捷豹E-PACE(海外)、捷豹C-X16、捷豹D-TYPE等等诸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