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工作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M-i超级混动以大容量电池和大功率电机为基础,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依靠大功率电机进行驱动。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技术核心组件为比亚迪新研制的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其中有两个不同的版本——1.5L发动机主要用于秦PLUS、宋PLUS;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用于更大型的唐DM-i车型。

DM-i超级混动介绍如下:

1.DM-i超级混动车型还有两个重要部件:

EHS双电机、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加上一系列的整车控制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共同构成超级混动系统,最重要的是这些核心部件和关键技术完全由比亚迪自主研发。

2。动力:

大容量大功率的动力电池还可以为高效的动力系统做后盾使之长期保持在高效区工作。说到DM-i超级混动搭载的这款全球最高效的动力系统,拥有热效率43.04%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