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an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lubman是宝马MINI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车,但也算是小型车。MINI是英国汽车品牌,后来被宝马收购了。

BMW在买下MINI成为旗下的一个品牌之后,投注了上百万美元的研发经费,旧MINI时代已结束,现在跟大家见面的新MINI车系,名字一样,而设计却焕然一新,舍弃了经典的形象,换来新潮格调的设计与包装。

MINI Clubman对传统旅行汽车概念作出了最新诠释,结合车身后部的平滑线条,更加突出了汽车的运动风格和功能性。

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概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

MINI Clubman拥有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标准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u002F小时加速只需10.9秒,平均油耗仅为6.8升\u002F100公里,CO2排放量仅为163克\u002F公里。(数据来自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