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刮痕神器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神器只能除去很轻微很浅的划痕,相当深的划痕还是要抛光才能解决。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可以。如果划痕比较深,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

以下是车漆的相关介绍:

电泳层:汽车制造厂在生产汽车时,会把整个车身泡在电泳池里面。电泳层直接附着在车身金属上。电泳层的作用是防锈和提高车漆的结合能力。电泳层对车身防锈至关重要。

中涂层:中涂层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可以为下一层车漆供给更好的附着力,另一方面可以保障电泳层,提高防锈能力。并且中涂层对车漆的平滑性和抗冲击性起到必需作用。

色漆层:色漆层就是有颜色的一层,平时看到的五颜六色的汽车就是汽车的色漆层带有的颜色。非常多厂家当前基本都用金属漆喷涂色漆层。4、清漆层:清漆层是喷在最外面的一层漆,可以让整个车漆更有光泽度,并且保障色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