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9at变速箱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的变速箱牌子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变速箱介绍:

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需要驾驶员使用换挡控制;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液压变距系统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驾驶员挂入行驶档,松开制动器,车辆会缓慢行驶。

汽车介绍:

别克君威配置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应用了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包括全新设计的可选择单项离合器、液力变扭器、启停液压蓄能器、外置TCM控制模块以及令其拥有与6AT相当的紧凑体积的同轴设计等等。结构紧凑,传动高效,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绵密合理,整体齿比范围达到宽泛的7.6:1,连同2个超速挡的设置,在高速巡航时能显著降低发动机的转速,改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