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有一款轿跑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的轿跑车是Insight与讴歌NSX。

Insight的车身设计与本田思域有些相似,但车头像是思域和雅阁的结合体。第三代Insight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犀利,大灯窄,镀铬饰条厚实。熏黑的网格区域与银色镀铬装饰条形成对比,极具侵略性和辨识度。

车内装饰:内饰设计趋于年轻化,大尺寸浮动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相互映衬,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上坡辅助、一键启停等功能的应用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讴歌NSX,属于本田旗下的品牌。

NSX是一款混合动力跑车,采用的是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系统,并配备了9挡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NSX的长宽高分别是4490mm,1940mm,1215mm。

在动力方面,NSX采用了混动系统。其中,3.5升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500匹,最大功率为427kw,最大扭矩为645牛米,电机的最大马力为120匹。

在悬架方面,NSX的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