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aux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AUX接口在中控扶手箱内壁上。

AUX接口(Auxiliary)是指音频输入接口,可以连接包括mp3在内的电子声频设备的音频,可通过车上的音响来输出这些设备内的音乐。

部分车型的AUX接口既可以输入音频,也可以输出音频,部分车型的AUX接口则只能输入音频。

AUX接口的使用:首先要准备好播放设备(如电脑、手机、MP3)、单对单3.5MM音频线。然后将3.MM双头线的一端插到手机或者MP3播放器的耳机插口,双头音频线的另一个插头插到汽车的AUX插口上。连接好后,将汽车的媒体播放器打开调整到AUX模式,然后直接播放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AUX接口与USB接口不一样。AUX接口只能与外部音频设备连接,通过外部设备进行音频回放,功率放大器由汽车的音频系统来完成。而USB接口比AUX接口具有更多的功能,它可以通过USB接口连接更多外部设备,进而传输数据、复制文件等。

但是仅仅就播放音频来说,通过AUX接口播放的音质比通过USB播放更好。AUX的音质和CD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