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1.2t百米加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的百公里加速度:

纯汽油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10.37秒。

混动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11.2秒。

卡罗拉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9nr-fts,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车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35毫米,1780毫米,1455毫米。卡罗拉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卡罗拉双擎0-1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丰田卡罗拉双擎加速实测,以卡罗拉双擎1.8L CVT旗舰版的为例,百公里加速需要11.28秒左右,双擎起步的瞬间是电动机驱动车轮,可以感觉到动力响应不是很迅速,加速感受甚至不如卡罗拉1.8L车型,起步时比较没劲儿,之后的加速同样感觉不快。

不过对于双擎卡罗拉有着低油耗的巨大优势,不可能要求它还要有非常强大的加速能力,对于这样的加速时间,已经算是较为不错的了,而卡罗拉1.6L CVT版百公里加速度要10秒多,而1.8L版的也只是稍微快了0.2秒左右,差别并不是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