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oto是什么摩托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fmoto是春风摩托。春风摩托是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摩托车品牌。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春风集团控股的知名摩托车品牌,是一家20年专业从事全地形越野车,游艇,大排量摩托车及配套水冷发动机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企业。

春风摩托的发动机专为大排量摩托车研发设计的650cc双缸水冷发动机,爆发力强劲,0—200米加速仅需11s,提速超猛,同时针对长途巡航专门调校过,3000转即可输出强劲的动力,8500转时可马力全开达52kw,还采用低转大扭矩的动力设定,发动机可靠,更省油,国际最顶级的品牌,全进口的马牌轮胎,相比于其它品牌所用的轮胎,抓地性能提升30%,制动距离缩短20%,前面有两颗55W大功率卤素大灯,亮度更高更稳定,穿透力强,后面有12颗高亮度LED的盾牌形尾灯,与前后LED转向灯,位置灯配合,直观,清晰。(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