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车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途汽车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定位为中型SUV,生产工厂在芜湖。

2019年1月24日,首款量产车型TX正式下线,4月正式上市。分为标准模型和扩展模型,即星途TX和星途TXL。据了解,未来将基于星途TX开发生产纯电版。星途定位为奇瑞汽车高端品牌。

从外表来看。前格栅采用大嘴蜂窝设计,饰以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由镀铬饰条连接,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两侧有大尺寸进气口,顶部有雾灯和镀铬饰条,非常精致;车尾贯穿式尾灯可以全部点亮,侧面的双节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优雅动感。

从配置上看,前排座椅加热、变色环境光、无钥匙进入启动、AVM全景影像系统、BSW盲点监测系统、FRS人脸识别系统等。都是标准配置,从各个方面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星途TXL和TX采用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