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和q3sportback的区别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3sportback和q3主要区别在于外形不同,车身尺寸不同,行李箱容积不同。总体来说奥迪q3sportback性能要优越于奥迪q3。

外形不同:奥迪Q3Sportback亮黑格栅边框与黑色蜂窝底网设计,而奥迪Q3镀铬格栅边框与镀铬竖直格栅条设计。

高度不同:奥迪Q3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0mm\\1560mm,轴距为2680mm,流线型车身设计,扁平的D柱,车尾部的扰流器。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856mm\\1585mm,轴距为2680mm。两车最明显的差别就是高度差距,还有就是不同的轮毂。

容积不同:奥迪Q3Sportback的行李厢的容积为530升。奥迪Q3Sportback将提供可开合的电动尾门。全新奥迪Q3的常规行李空间达到45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