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机油加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保养机油添加量一般为3.6升左右,检查飞度的发动机机油,将车辆停至水平路面,检查发动机油前关闭发动机并等待约三分钟,发动机机油在行驶当中也有一定的磨损,机油磨损量取决于驾驶车辆的方式及所处的天气及驾驶的路面情况。

如果你的车辆处在质保期内,建议还是使用原厂机油,以免影响车辆质保。如果自己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与原车同型号的机油。保养时用的是SM级5W-30半合成机油。如果您对机油不是很了解,建议您还是使用原厂机油更为保险。广汽本田指定的原厂机油共有三种,两种矿物机油(SL、SM),一种全合成机油(SM)。广汽本田原厂机油是天津日石润滑油脂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

大家在选择机油的时候,主要参考两个指标,机油的档次指标和黏度指标。我国的国家标准是参照美国标准制定的,符合国家标准的油品也就符合了国际标准,这两项指标在规范的机油油桶上都标注得很清楚。我们知道不同季节对于车子的润滑要求是不同的,例如冬季气温低如果是粘稠度高的机油,流动速度慢,在车辆启动的时候不能及时给予发动机适当的保护。因此,车主们要根据季节和自己所在地区的气候选择合适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