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旗几个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旗的百公里油耗为11升。昂科旗和汽车油耗相关信息如下:

昂科旗汽车简介:

昂科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1毫米,1953毫米,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这款车有七座版车型,也有六座版车型。昂科旗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LSY,这是通用集团旗下的新款2.0t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简介:

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u002F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u002F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