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结束后签字了是通过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考完签字是否就是考过了需要看当地的具体规定,有些地方无论合不合格都要在成绩单上签字;有些地方只有通过了考试才需要在成绩单上签字;有些地方只有未通过考试的人才需要在成绩单上签字。

科目二的介绍: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考科目二应该注意的事项:

上车准备时一定要调好座椅、系好安全带后才能验证指纹;考场每个考试项目都是由GPS定位检测,每个项目的控制线(黄色虚线)代表该项目的考试区域。只要车辆车头过了控制线就代表进入了该项目的考试,就必须按照该项目考试规则完成考试;每次进入下一考试项目前,先确认是否还有车辆在前方考试,如果前方项目有车辆正在考试,必须在该项目黄色线前停车等候,不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