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35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350油耗不高,具体如下:

1、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l混合动力引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届时新车油耗也得以下降。此外,新车还对外观细节以及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3、对于一台搭载3.5L发动机、自重超过2吨的中大型SUV来说,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确实不易。做工非常精致,再加上一些高端的配置,让整个车都展现出很高的挡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的油耗为9.5/百公里,一公里即为0.095升。 实际使用: 1、城市百公里12升,一公里即为:0.12升。 2、高速90公里等速为9.7升,一公里即为:0.097升。 3、郊区混合路面为11升,一公里即为:0.011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在售车型共有10款,含有2.0T、3.5L共2种排量,有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最大马力是262PS,最大扭矩是350N·m。雷克萨斯RX科幻而具有张力的外形,车身锋利的线条在光影下极具美感。侧面的线条,动感且富有张力,有种雷厉风行的感觉。雷克萨斯RX450h搭载的全混动技术,实现了7.7L/100km的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