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2款保时捷卡宴共有4款车型,都有90升的油箱。同级车中,奔驰G级2022 G-350油箱容量为100升,奥迪RSQ82022 RS-Q8-4.0T容量为85升。在实际加油过程中,油量可能会超过标定的容积,这是因为汽车厂家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部到安全余量的容积,从安全余量到油箱口有一定的空间隔,这是为了保证温度变高时油箱内的油会膨胀,不会安全溢出油箱空。如果在加油时向油箱口加油,实际加油量将大于标定的油箱容积。

如果车主想知道油箱里的剩余油量,可以观察油盘右侧的汽油表。

整车尺寸数据长度为4918mm,宽度为1983mm,高度为1696mm,轴距为2895mm。该车为五门五座SUV,行李厢容积为772升至1708升。车辆采用前置四驱模式,匹配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的可变离合器。前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和承载式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