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力神是东风商用车公司发布的一款新的重卡工程自卸汽车。

东风大力神的介绍:

东风大力神体现了东风新一代工程车“力量、坚固、可靠和创造性”的内在品质和客户价值。东风大力神包括适合于工程项目、中短途重载运输的自卸车及专用车,动力覆盖230-420马力。

高技术特性:

24气门,4气门每缸;采用全权电子控制——遍布发动机全身的传感器不断将各种信息传送到发动机电子控制模块ECU,随时调整发动机供油和正时,以得到最佳性能和最佳燃油效率;同时检修人员可以很容易地访问ECU并下载一些重要的发动机\u002F行驶信息。共轨式燃油喷射系统:采用高压泵、高压油轨、喷油器等组成的燃油喷射系统;其原理是通过共轨直接或间接地形成恒定的高压燃油,分送到每个喷油器,并借助于集成在每个喷油器上的高速电磁阀的开启与闭合,定时定量地控制喷射至燃烧室的油量,从而保证柴油机达到最佳的燃烧比和雾化,以及最佳的点火时间、足够的点火能量和最少的污染排放,高压压力为 200~1400bar(1bar=1.0333大气压)。

高动力:

动力高达420马力。采用东风康明斯C系列发动机,排量 8.3升,动力覆盖230、245、260、280、300、325马力;东风康明斯L系列发动机,动力覆盖340、375马力;雷诺Dci11发动机,排量11.1升动力覆盖340、375、420马力,最大扭矩187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