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多长时间才能取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小面积的补漆,24个小时就可以取车。如果是大面积的补漆,需要3到5天才可以取车。以下是车漆的保养方法:

打蜡:

汽车打蜡就是在汽车的表面涂抹上一层蜡,以阻隔污染物对车漆的损害,给车打蜡有许多好处,如防水、抗高温、防紫外线、防静电等。

镀膜:

镀膜其实类似于打蜡,只是镀膜相对来说比打蜡的防护能力要强,镀膜也有防水、抗火、抗高温、防紫外线、防静电和上光增亮的效果。镀膜后的车漆比打蜡后的车漆要更加光滑靓丽,汽车进行镀膜后其车漆上的污渍、水渍、鸟粪等均可非常轻松清洗干净。

镀晶:

镀晶相比于镀膜和打蜡有着更好的光亮度、抗氧化性、记忆修复性、更高硬度、防水性等多种功效。

隐形车衣:

隐形车衣具有超强的韧性,施工后可以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止灰尘、污染物吸附于漆面,做到持久性保护车漆的效果。车衣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抗发黄抗老化性、高强度抗污性、漆面记忆修复性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