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滴上水锈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滴上水锈可以使用牙膏,风油精,汽车漆面铁粉去除剂,化油器清洗剂等方法进行清洗干净。具体方法如下:

使用牙膏:

车漆滴上水锈可以使用牙膏。日常所使用的牙膏,是一种很好的清洁工具。可以将牙膏涂抹在湿毛巾上(但是注意湿毛巾不要含有太多水分,需要拧干),然后再沾到铁锈渍的地方来回擦拭。擦拭干净之后,再用另外一条干净的湿毛巾(这条湿毛巾同样不要含有太多水分,需要拧干)将之前擦拭的地方擦干净,然后再进行晾干即可。

使用风油精:

使用风油精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可以将风油精涂抹在铁锈渍处,等待五分钟之后,用湿毛巾进行擦拭,一般如果铁锈污渍面积不大,附着力不高,都会被清除干净。

汽车漆面铁粉去除剂:

使用汽车漆面铁粉去除剂,能迅速溶解漆面的铁粉、氧化层等物质,轻轻一喷,漆面中的铁粉很快就会溶解,,喷雾后铁粉会变为紫色液体流下,然后只要用清水冲洗即可。

化油器清洗剂:

但凡有油渍、胶渍等顽固污渍,都可以用化油器清洗剂去除。但需要注意的是腐蚀性较强,对汽车漆面也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