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70的重量在1450-1550千克之间。以下是关于奔腾b70的相关介绍:

基本特点: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

功能配置:全新奔腾b70的轴距增加到2725mm。内饰方面则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式设计,搭配上亮黑色饰板以及精致的档把显得科技感十足。

一汽奔腾b70的动力:奔腾b70普通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值为108kw(147PS)\u002F184n.m,匹配6mt或6AT;b70运动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值为137kw(186PS)\u002F235n.m,匹配6AT。动力方面是不弱的。

奔腾B70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适当的燃料转换装置(如内燃机)、储能装置和电动机作为混合动力源,在一整套严密的控制策略的控制下,使燃料转换装置、储能装置和电机在驱动工况下尽可能工作在高效率、低排放区域,从而大大改善汽车性能,降低油耗,减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