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报了名还能退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了可以退钱。如果学员已经参加过考试,由学员本人提交退学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成绩单、准考技能证明到车管所,由档案室工作人员找出学员档案,取出学员档案内的发票存根交还给学员。

学员同时凭发票存根联和学员留存发票联,至驾驶人缴费窗口,将未产生的其他科目考试费和工本费予以退还。如果学员只办理了初学报名手续,但尚未参加任何科目考试的,由学员本人提交退学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车管所。

由档案室工作人员找出学员档案,取出学员档案内的发票存根交还给学员,学员同时凭发票存根联和学员留存发票联,至驾驶人缴费窗口,将未产生的考试费和工本费予以退还。报名后,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要求退学的,扣50元服务费。

体检合格已取得驾校学籍但未科目一预约考试申请单要求退学的,扣除建档、服务费150元。已在驾管所科目一预约考试申请单,参加驾校组织的理论培训,未参加科目一考试要求退学的,扣除建档、服务费200元及理论培训费用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