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支持carplay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原车不支持car play, 但是可以进行改装升级,换一个可支持carplay的中控屏即可。

x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Carplay是苹果公司发布的一款通过USB连接iphone的车载系统,他可以支持导航、音乐、接打电话、短信等。Carplay中的所有功能都是与手机联动的,所有的操控均可以通过Siri进行输入。

Carplay如何启动汽车在使用Carplay前,需要准备一根USB线,而iOS系统也建议升级至9.0及以上的版本。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这时候会提示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会自动启动Carplay。

不过这个系统还没有普遍。如果车机主界面未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启动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