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杠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带杠的品牌有:

1、迈巴赫车标,由四条竖杠连接成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面组成,而其中两个字母M代表的是Maybach Manufaktur(威廉迈巴赫)的缩写,同时迈巴赫以“客户需求就是一切”为理念,威廉迈巴赫是被誉为汽车设计之王,也是奔驰创始人之一,甚至可以说第一台梅赛德斯奔驰车发明者其中就有威廉迈巴赫。

1921年第一辆豪华轿车迈巴赫W1诞生,凭借高性能的发动机、优异的机械结构以及高贵的内部装饰成为了奔驰公司当时的主要对手。

1930年迈巴赫-齐柏林轿车的问世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轿车之一,奠定迈巴赫轿车在豪华领域的地位。

1941年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生产1800辆迈巴赫汽车的工厂被停产,这是迈巴赫的第一次停产。

1961年戴姆勒奔驰公司吞并迈巴赫助其恢复生产,但当时的迈巴赫已经没有二战前的辉煌。

2013年由于迈巴赫市场业绩不佳面临第二次全面停产。

2014年首款迈巴赫S级车型首发亮相,又再一次意味着迈巴赫的二次复活。

2、威马车标,由五个条竖杠组成,象征车辆智能有序地行驶在车道上,其轮廓的一个正圆则代表威马所追求的可持续发展的完美生态环境;威马汽车(WELTMEISTER)的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同时威马以“智敬每个你”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将科技奉献给每一个平凡人的日常。

2015年威马汽车成立;

2017年威马汽车将与360共同合作研发实现量产车型100%联网;

2018年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EX5试装下线;

2019年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全新威马EX5-Z上市。

3、WEY长城车标,由一条竖杠组成,不仅仅是一个符号或代称,更是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以己之名,烙下的承诺:以匠心捍卫WEY品牌,如同守护至高的荣誉和信仰;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梦想和决心,书写荣耀的积淀和时代的开拓。

魏建军认为“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对汽车的要求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自我格调的象征和品质生活的保障。与市场上的豪华汽车的奢靡高冷不同,一款没有距离感、可负担的豪华SUV能让普通人也拥有绝佳的驾乘体验,这正是WEY品牌汽车的使命。”

WEY品牌“豪华、年轻、买得起”的定位也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VV6是18年8月上市,总销量因此不高。但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这样的表现已然不错。但愿WEY的建立,能一改国产豪华SUV市场的风貌,开启豪华SUV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