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all按键有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下这个按键后,驾驶员侧的空调设置,比如温度、风量、空气分配及AUTO模式等设置都会被复制到副驾驶或者后座的空调上。

宝马X1车型简介:

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全景天窗,引自然风景与你为伴,带来惬意的出行享受。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车内空间。更大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行车安全辅助技术与功能,带你在广阔世界中自如畅游。

宝马X1内饰亮点:

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更为丰满,提升驾驶时的握持舒适度,令每一次出发都能轻松前行;前排运动型座椅,包裹感更强,可为身体提供全方位支撑,无论长途还是市内驾驶,都能带来更佳驾乘舒适度;新增电子换挡档把,更添动感,可轻松实现自动换挡和手动换自由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