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加一箱油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加满一箱油,综合路况下能跑500公里左右,只跑高速的话能跑700公里左右。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受到汽车出厂时发动机排量和技术的影响外,还受气候、路况、司机的驾驶水平等因素的影响,所以说给出的数据偏向于老司机,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新款卡罗拉,在2019年8月份上市,带来了8款车型,包括5款1.2T燃油版本车型和3款双擎车型。车身尺寸:新款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毫米、1780毫米、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和上一款相比,长度多了15毫米,宽度多了5毫米,轴距依然是2700毫米。而这个轴距对于卡罗拉而言,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的需要。

动力:燃油版车型搭载1.2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档位,动力反应更为灵敏。双擎车型,对电机部分进行了升级,匹配E-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3千瓦,最大扭矩为163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