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自己的学车期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考有效期可以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印或者下载学习驾驶证明,上面会有驾考的有效期限。此外,也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上查询。

一、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看(截图取自iOS版本 V2.8.2):

1、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入主页后,点击驾驶证业务功能。

2、点击打印学习驾驶证明,页面中会显示学员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

二、从交管12123查看(截图取自iOS版本 V2.8.2):

1、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在驾驶证业务栏目找到考试预约功能;

2、点击考试预约,选择考场的时候,考驾照的剩余期限就会显示在那里。如果没有显示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点击折叠按钮即可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