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y实际续航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ion-y续航600km。

以下是拓展资料:

1、外观:

广汽埃安最吸引人的还是两个前大灯,采用了非常浮夸的设计语言,“7”字形设计把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气息展现的非常到位。车身侧面曲线看起来很舒服,轮毂采用了特殊的造型,非常独特好看。

2、空间: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虽然看起来紧凑,但是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很好,坐进去感觉空间很宽敞。

3、内饰:

广汽埃安AION-Y可以说把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中控的大屏幕很抢眼,而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电子显示,能看到车辆的所有信息。三幅式方向盘、旋钮档位给整辆车的科技感又加了一分。科技方面还加入了5G网络,让该车的智能化又上了一个水平。

4、动力:

以AION-Y2021款80悦享科技版为例,搭载了13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2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