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保养多久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保养周期为一年或一万公里。汽车保养是指当车辆行驶一定的时间或里程后,为了保证车辆的性能及安全性,厂家规定的常规保养及检查项目。在进行汽车保养时,作业人员会根据车子的具体情况做其他检查,还会增加其他保养项目。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等的保养,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保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延长使用周期。刹车系统的功能与刹车油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检查更换刹车片、刹车盘等硬件时,不要忘记看看刹车油是否需要添加更换。

机油保养:

机油保养的周期取决于所用机油的档次、级别。不同等级的机油,它们的有效期也是有很大区别。比如矿物油的有效期是5000公里或三个月,半合成机油的有效期是7500公里或半年,全合成机油的有效期是10000公里或一年,也可以按照厂商的推荐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