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机油需要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车型有不同排量需要的汽油量也不一样,如果是别克GL8的小型车,最好加注3.5L左右;如果是中型车,建议加注4.5L左右;如果是大型车,加注的原则是不溢出来即可。

在更换机油时,建议更换5w-30型号的全合成机油,这种类型的机油产生的润滑效果会更好一些,对发动机的保护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在加注机油时,将机油加注到机油尺上下限的中间最为合适,尽量不要低于机油尺的中间位置,因为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发动机产生非常大的热量,高温会导致机油变稀,如果机油缺失的话,会导致机油的润滑效果降低。

机油也不要加注的太多,如果发动机内的机油量过大的话,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转动的阻力会增大,同时会导致汽车的油耗增加,如果机油过多的话同时还会导致发动机内部的机油压力增高,对发动机内部的油封和活塞环造成额外压力,导致发动机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别克GL8机油添加量的查看方法:

1、一般车辆的发动机保养的机油都是有标准容量的,利用参考厂家的建议或者是汽车的使用说明书;

2、如果不选择原厂的机油,想加注其他品牌以及型号的话,需要认真的参考车辆保养手册上的说明,会明确加注多少升最合适;

3、查看添加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将发动机顶端的环形塑料拉杆下面的机油标尺抽出来,先将该标尺的表面清理干净,然后再次伸入油罐内等待一会再拔出来,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