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sr赛道版可以上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春风250SR赛道版可以上牌。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外观:

春风250SR赛道版延用了2020年CFMOTO学校跑车的版花喷涂,撞色及其拼色设计方案更非常容易做到引人注意实际效果。每一颗灯源全是由LED构成,车大灯直射抗压强度达到40000cd,具备优良的直射间距和修路实际效果;前位置灯选用两层注塑成型,色度高过同等级一倍之上。后后尾灯,平台式匀称发亮,极高辨识度,产生更强视觉冲击感。

2、配置:

全新升级的自主运动前颠倒、后中置KYB减振器,让车子的支撑点性近一步提升。汽车轻量化一体式窗框和轮毂,促使总重量仅有165kg,加上CST高性能车胎,使250SR具有了优异的赛道性能。

3、动力:

驱动力一部分选用249ccDOHC双缸水冷散热汽车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大马力)\u002F9750rpm,最大扭矩转速22Nm\u002F7500rpm,同等级性能领跑。